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合航空拖人激怒亞裔 CEO拜會陸外交官


發佈時間:2017/04/1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1: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合航空強拖乘客下機,社群媒體上不少人將矛頭指向潛在的種族因素。聯航執行長穆尼奧斯透露,已拜訪中國大陸駐芝加哥領事館,現在要斷定大陸的業務是否受影響,還言之過早。

路透社報導,為了要騰出機位給機組人員,乘客陶大衛(David Dao,音譯)被強行拖下機。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今天在首季財報電話會議上,一再針對這起事件道歉。根據機上1名乘客表示,陶大衛指控是因為他的華裔身分而受到歧視。美國、越南和大陸的社群媒體也紛紛呼籲杯葛聯航。

 

根據「國際財經日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Times)報導,聯航執行長穆尼奧斯(Oscar Munoz)在首季財報電話會議上告訴記者和分析師,他注意到這點,並在事件發生後旋即拜訪駐芝加哥的大陸領事館。

穆尼奧斯說:「這當然引發部分情緒,我也拜訪了本地的中國領事館。」穆尼奧斯還表示,他打算在未來幾週既定的亞洲訪問行程中,談論這項議題。

路透社報導,穆尼奧斯在電話會議中表示,他將在即將展開的大陸行中「和顧客及相關政府官員進一步會談」。這趟訪問在拖人事件爆發前即已決定。聯航並未透露,穆尼奧斯何時和大陸領事官員會面。
 

根據分析師,聯航在美、陸航線總運輸量中約占20%,並和大陸第三大航空公司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結盟。

委任律師表示,陶大衛可能會提告訴,他在被強行拖下機時,門牙掉2顆、鼻子受傷,還有腦震盪。陶大衛從越南移民美國。委任律師的發言人不能證實陶大衛的族裔身分。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合航空#種族#陶大衛#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92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