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官員:若沒實力 早就挨打了


發佈時間:2017/04/1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4:2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外務省(外交部)一名高層官員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如果沒有堅強的軍事能力,北韓可能早就跟其他國家一樣,遭受攻擊了。

路透社報導,在敘利亞發生化武攻擊事件後,美國海軍本月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打擊1座敘利亞機場;美軍13日還表示,他們為打擊伊斯蘭國(IS)在阿富汗的洞穴與地道網絡,投擲了最大型的非核子炸彈。

 

北韓外務省歐洲事務處處長金善慶(Kim Son Gyong,音譯)在訪問中告訴路透社:「敘利亞事件證明,我們勒緊褲帶加強國家自衛能力,是正確的政策。」

被問到是否覺得美國是藉打擊敘利亞向北韓傳遞訊號,金善慶說:「我們對這類舉動毫不震驚或意外,如果美國以為這種事就能嚇到我們,那就看錯我們了。」

北韓的「中央通信社」(KCNA)17日發布領導人金正恩寫給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信函,內容是關於紀念敘利亞獨立70週年。
 

金正恩在信中寫道:「我再次向敘利亞政府及敘國為正義努力的人士表達強力支持,並譴責美國近期暴力侵略貴國。」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韓#軍事#國家自衛#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013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