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薩德毒殺自己百姓? 美宣稱握具體證據


發佈時間:2017/04/07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22: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敘利亞內戰六年,數百萬人淪為難民,而這場看不到盡頭的內戰也愈來愈血腥,4/5反叛軍佔領的地區,遭到化武攻擊,造成86人喪命,其中29人是孩童,美國言之鑿鑿,說有證據顯示,是敘利亞政府軍投的毒彈,但是現在反抗軍加上政府軍的大混戰,已經讓老百姓,根本分不清到底是誰下的毒手。


 

這些畫面挑戰人類文明和道德底線,你可以選擇不看但你必須知道。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莉:「我們看著一排排無生命的屍體,有些還穿著尿布,有些身上可見化武攻擊的疤痕。」

一個個小小身體像布娃娃一樣,已經沒有心跳呼吸,他們瞪大眼睛表情痛苦,對這個世界無聲抗議。年輕的爸爸懷裡抱著的,是他九個月大的雙胞胎baby,這一波化武攻擊他失去老婆小孩,一共25個親人。13歲的他終於忍不住哭了,敘利亞內戰打了六年,空襲炸彈還是街頭開火都不算可怕,最可怕的是這種無聲無息的化學武器,致命的神經毒氣,折磨人直到無法呼吸,痛苦死去,最可憐的是這些還不會說話的小嬰兒,他們全身抽搐,發抖嘔吐,在醫藥缺乏的敘利亞,只能用水沖洗,甚至等死。
 

美國總統川普:「當你殺害無辜的孩子、無辜的嬰兒、無辜的寶寶,是小嬰兒喔,使用如此致命的化學毒氣,人們如果知道是哪種毒氣,真的會被嚇死,那跨越的何止是紅線,是好多好多條的底線。」

關鍵在於到底是誰踩了底線,又是誰下的毒手,難道是敘利亞總統阿薩德下的毒手嗎?從2012年開始,敘利亞反對派叛軍所佔領的地區,就不斷出現化武攻擊,叛軍指控是阿薩德投放致命的沙林神經毒氣,但阿薩德反指這是叛軍的苦肉計,要嫁禍給政府軍,爭取外界同情和支持。聯合國查了半天也查不到更多的證據,2013年在美國的壓力下,阿薩德願意銷毀境內化武,只是這三年來,化武攻擊只有多沒有少。

敘利亞難民少女:「當你殺人時,殺的是你自己的兄弟,當你毀屋毀房時,毀的是你自己的家。」

骨肉相殘莫此為甚,這是敘利亞的悲歌,更是全人類的不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敘利亞#化學武器#毒氣#混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54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