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旗艦機S8亮相 超大加長螢幕搶市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3: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掃S7起火陰霾,台灣時間週三晚間三星在紐約,正式發表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8,不但取消實體HOME鍵,螢幕更採取拉長放大的新設計,加上最新智慧助手Bixby讓人眼前一亮。但由於規格外型,幾乎都跟事前外洩的資訊相同,讓不少網友抱怨沒有驚喜。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為各位呈Galaxy S8以及Galaxy S8 Plus。」

歷經S7起火回收事件,三星背水一戰,讓粉絲引頸期盼的安卓機皇Galaxy S8終於亮相。

網路新聞記者:「這款新手機超級長,因為手機上下邊框縮到最小,邊緣依舊採取曲面設計,就跟Galaxy S7 edge一樣。」
 

5.8吋以及6.2吋2種不同的大螢幕手機,原本的實體HOME鍵正式消失,改採用壓感設計的虛擬按鍵,並且將指紋辨識器轉移到背面,並且搭載臉部辨識系統,也成為這次S8最大特色。

三星電子產品副總裁丹尼森:「我們結合硬體以及軟體,我們確定虛擬HOME鍵的按壓就跟實體按鍵一樣。」

Galaxy S8還加入了三星的新夥伴智慧助手Bixby,功能類似蘋果iPhone Siri,為了方便使用者啟動Bixby,還特別在音量鍵下方設置特殊按鍵,Bixby還有視覺辨識功能,可以辨別酒標或是書籍。

網路新聞記者:「將鏡頭對準目標,讓Bixby搜尋,你可以了解更多酒類的資訊,包括適合搭配的食物。」

但全球用戶最關心的恐怕還是新手機的安全性。

三星電子產品副總裁丹尼森:「我們讓Galaxy S8通過,最嚴格的安全檢驗過程,我們經過8個不同的電池安全檢查,完全超過業界檢驗標準。」

儘管爭議不斷,但是S8重磅登場加上三星拍胸脯保證,還是讓投資人重拾信心,三星股價小漲作收。
#Galaxy S8#三星#Bixby#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283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