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為有子繼承家業 殘忍夫強迫弟和妻行房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22:59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許多夫妻結婚後,都希望能夠擁有自己的孩子,傳宗接代,然而印度一名男子為了有兒子繼承家業,竟要已經懷了女孩的妻子墮胎,甚至還多次強迫她與自己的弟弟發生性關係,長期下來讓妻子的不滿終於爆發,在晚餐內下藥後親手勒死丈夫,隔日才自行投案,揭發這場悲劇。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這名女子和丈夫結褵18年,但女子供稱,自己才剛結婚一年時就被當成生產機器,若是自己懷了女兒,渴望有兒子繼承家業的丈夫還會要求她墮胎,還不願與她行房,更強迫她和自己的弟弟發生性關係,甚至會在一旁監督,威脅他們若不從就要把女子賣到妓院,長期下來讓兩人身心飽受折磨。

 

而日前兩人因不堪凌虐,遂共謀在晚餐裡下藥,接著妻子便親手勒死丈夫,隔天才向警方自首,一開始還謊稱是意外發現丈夫死亡的她,在警方調出監視器後才坦承,是自己動手殺害親夫,更抖出這段不為人知的恐怖經歷,而警方也表示,弟弟因為替死者工作,還欠他不少錢,因此才會長年遭受哥哥威脅要和嫂嫂上床,並生下兒子,才會和嫂嫂聯手犯下這起案件。
#妻子#丈夫#弟弟#行房#懷孕#兒子#女兒#墮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464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