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負評嗆媒體 川普:我是總統你不是!


發佈時間:2017/03/2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8: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推動的新版健保法在國會闖關失敗,川普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自己的執政表現」?川普居然回嗆記者說,他不可能做太差,還說「因為我是總統,你不是!」,川普的女兒伊凡卡,搬進華府高級社區後,則被鄰居投訴,把垃圾放在門外好幾天都不丟。


 

美國政壇和媒體版面又出現新的流行語,就是這一句。

CNN主播:「我是總統,你不是。」

這聽起來相當霸氣的一句話,就是來自美國總統川普,時代雜誌最新一期以「真相是否已死」的問句,來質疑川普政府上任後的一言一行,當中記者專訪川普時,問他會不會擔心自己的執政表現,川普居然回了這句話…
 

「因為我是總統,你們都不是」,儘管要取代歐巴馬健保的替代方案遭遇重大挫敗,他依然自信滿滿。不過現實生活中要被按喇叭的,恐怕是川普的女兒伊凡卡了。

旁白:「伊凡卡川普和丈夫庫許納,或許為卡洛拉瑪社區帶來不少麻煩,鄰居羅賓森表示,駐守在這棟550萬美元豪宅外的秘勤局車隊已經擾亂社區秩序。」

有鄰居抱怨伊凡卡夫妻好幾天都不倒垃圾,還有維安車隊大陣仗擋住車道進出,嚴重破壞社區秩序,其實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和現任國務卿提勒森都住在同個社區,卻只有伊凡卡被鄰居抗議。

另外白宮發言人史派瑟,也因為說詞反覆讓各家媒體摸不著頭緒,大家對他的信任度大打折扣,也成為川普政府裡的爭議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健保法#流行語#伊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446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