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夜店槍擊 女驚憶:男友護我躲子彈


發佈時間:2017/03/27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5: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今天凌晨驚爆夜店槍擊案,造成1死15傷,警方仍在尋找開槍的嫌犯。當時顧客紛紛趴地躲子彈,1名女子憶述當時逃命的混亂場面。

美聯社報導,當局表示,槍擊發生在擠滿人的卡蜜歐(Cameo)夜店,數名客人一言不合演變成槍戰,當時約有200人在這家位於辛辛那提鬧區東邊靠近俄亥俄河的夜店。

 

名叫雪瑞爾(Sherell)的女子告訴WCPO-TV電視台,她當時在店外嚇趴在地上,然後男友挺身護著她。

她說:「我腦袋一片空白,只想著『子彈會飛過我嗎?我會不會中彈倒地』。」

「我以為自己會沒命,當下求生本能開始發揮。」「當我聽到第3槍,不知道是從外面還是裡面,反正有人在夜店開槍。我馬上趴在地上,然後我男友撲在我上方。」
 

另一客人湯普森(Mauricio Thompson)告訴電視台,當時聽到多達20聲槍響,民眾爭相逃命,場面混亂。「我一到外面,大家身上有槍傷流血,有些人被朋友帶到車上趕緊送醫。」「真是太瘋狂了。」

根據法新社,警長艾薩克(Eliot Isaac)說:「幾名本地男子在夜店內陷入某種爭執,演變成數人槍戰。」「結果16人受到槍傷,其中1人喪命。」艾薩克表示,死者是27歲的史派克(Obryan Spikes)。

辛辛那提市長克蘭立(John Cranley)表示,「沒有證據顯示這是恐怖攻擊」,「然而,對受害者來說,差別在哪?他們一直都蒙受槍枝暴力威脅,無辜的受害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槍擊案#美國#嫌犯#子彈#逃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730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