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是否加入歐盟 艾爾段擬再辦公投


發佈時間:2017/03/2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5: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今天表示,在預計4月16日舉行的公投決定是否擴大總統權力後,土國可能就是否繼續加入歐盟會談,再次舉行公投。

路透社報導,艾爾段在土耳其南部城市安塔利亞(Antalya)1場與英國合辦的聯合論壇上表示:「我們現在正在準備舉行4月16日的公投,之後我們可能會展開另1次公投,討論加入歐盟談判,我們將遵照我們人民所表示的意見。」

 

昨天,艾爾段才誓言要重新檢視所有與歐盟的政治及行政關係,包括1項控制非法移民的協議,但土耳其仍會與歐盟維持經濟關係。

土耳其官員原定在德國及荷蘭境內為土國公投而舉行活動,這些活動是向移居國外的土耳其選民尋求在公投中投下贊成票,但遭德國與荷蘭當局取消,土耳其與歐盟國家關係隨後在過去數月迅速惡化。

這兩國都宣稱是基於安全顧慮做出這項決定,但艾爾段指控他們採取「納粹手段」,以及侵害言論自由,這些言論觸怒數個歐盟國家政府,爭論越演越烈。
 

艾爾段說:「土耳其已在(歐盟的)門口等了54年。」他指的是從1963年安卡拉當局成為歐盟夥伴時開始,歐盟當時是個經濟聯盟。

土耳其2005年與歐盟開始進行入盟談判,但進展速度緩慢,主因於土國過去的人權紀錄、種族分裂的賽普勒斯(Cyprus)問題,以及部份歐洲國家不願意接受1個人口大部分為穆斯林的國家加入。

在阻止數以萬計難民與移民從中東及更遠處逃往歐洲的協議中,土耳其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安卡拉當局在此協議中可獲30億歐元的歐盟經濟支援做為回報。(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土耳其#艾爾段#公投#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391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