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特首選舉最後辯論 揭瘡疤火藥味濃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3: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特首選戰倒數,3名特首候選人在昨天晚上,進行了選前最後一次同場辯論,時值最後一週的衝刺期,相互攻擊的味道也越來越重。3人在辯論台上短兵相接,其中又以被外界認為大陸中央屬意的對象林鄭月娥和目前民調最高的曾俊華,火藥味最濃。


 

誰將在6天後以嶄新的身分亮相?香港特首選舉,進入最後一週衝刺期。

香港選委:「能否以舊同事的身分,告訴我們其實你這個同事,有沒有什麼值得你欣賞或感謝之處?」

香港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當年我曾經做過曾俊華的下屬,每一次到他辦公室,我都很羨慕,因為他的辦公桌上什麼都沒有,沒有文件夾,沒有紙張。」
 

香港特首候選人曾俊華:「我一向都覺得,我們除了要努力工作,也應該要精明地工作。」

明明人家問的是欣賞,你們卻偏要反唇相譏。

香港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本是同根生,所以我強調是君子之爭,我們是不會製造很多謠言,或是隱姓埋名很多爆料。』

香港特首候選人曾俊華:「如果同事對她做事的方式,令他們不開心,她是會道歉的,我很明白她為什麼要道歉,因為確實很多人對她有很多意見。」

又是互槓,香港特首選舉最後一場辯論演變成被外界認為大陸中央屬意的對象林鄭月娥,和目前民調最高的曾俊華互揭瘡疤。

公民聯合行動發言人戴耀庭:「希望更多市民透過這個民間投票,來表達他們希望誰做特首,或反對誰做特首。」

香港特首並不是直接民選,所以「公民聯合行動」也發起了一個全民網路投票系統,19日截止,希望至少有100萬人共襄盛舉,但來投票是人少得可憐,只有6.5萬人。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港#特首選戰#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4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