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反川」大道 眾星別藍絲帶挺公民自由


發佈時間:2017/02/2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3: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是川普當上總統後的第一次,川普在人權平等的議題上,普遍讓好萊塢感到不滿,像是衣索比亞裔女星「露絲奈格」、作曲家等多位佳賓都別上藍絲帶,代表支持崇尚人權和自由的美國公民自由聯盟,而政治也變成星光大道的熱門話題,不少藝人都趁機酸川普,說他就是愛作秀。

今年的奧斯卡飄著濃濃政治味!

 

作曲家林曼努爾米蘭達:「美國公民自由聯盟一直在為我們的理想以及權益而戰鬥,今晚是個好機會,所以我們要給予這個非營利組織支持!」

紅毯上,包括衣索比亞裔女星露絲奈格、名模卡莉克蘿斯等藝人都別上了藍絲帶,代表自己支持美國公民自由聯盟,這個聯盟最大的目標,是要讓所有美國公民享有個人的權利和自由,明顯與總統川普的理念不同!

演員凱西艾佛列克:「這個政府的政策是令人厭惡的,但他們不會長久!」
 

而凱西艾佛列克也在獨立精神電影獎開砲,川普對於人權的偏激言行,幾乎惹火整個好萊塢,川普大罵紐約時報不誠實這事,也成了奧斯卡的熱門話題!

《關鍵少數》製作人法瑞爾威廉斯:「總是有人要現身來確定新聞不是假的吧,川普就是愛作秀,這些是演藝人員,所以我們應該要用更棒的秀來打敗他!」

紐約時報跟川普就像槓上了一樣,製作了一支30秒廣告討論真相為何,像是女權就是人權,另類事實就是謊言等等,而川普則是又在推特上發酸文,說落後紐時用這種爛廣告,去挽救他們岌岌可危的名聲,這場政府與媒體及演藝圈的戰爭似乎是越打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川普#人權平等#藍絲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02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