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嚴打非法移民 擴大遣返執法政策


發佈時間:2017/02/2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8: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積極打擊非法移民,最近又再祭出最新禁令,不只針對犯罪的無證移民,大規模拘捕並遣返回國,就連交通違規也將被列為優先驅逐,嚴格掃蕩執法。


 

美國總統川普再推最新移民禁令。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凱利:「(川普)他賦予我權力,強調任務是攔截從邊界進入我國的非法移民,並以人道方式對待他們,盡快將他們遣返回各自國家。」

授權全美警察驅逐非法移民,目標人數多達1100萬人,而且不只是嚴重犯法,就連闖紅燈、偷東西,都可能會被列為優先驅逐,但還是有一群人擁有免死金牌。
 

CNN記者:「白宮強調前總統歐巴馬的『夢想計劃』保護對象,那些自孩童時期就進入美國的人,將不會成為鎖定目標。」

還有力挺移民的支持者,在自由女神像下方拉出6公尺布條,大方歡迎移民進來美國,只不過川普上任短短1個月,老和前任政府唱反調,現在更大刀闊斧挑戰歐巴馬政績,把當初設立的「跨性別廁所」通通喊卡,全數取消。

CNN記者:「(並沒有)涵蓋深度法律分析,對《教育法修正案》也沒有完整詮釋,同時也沒經由任何正式的公共審查程序。」

原本就極具爭議的政策,現在又被川普進一步推翻,首度朝跨性別者開刀,也引來性別平權人士大力反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移民#禁令#驅逐#夢想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7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