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院批准逮捕 三星少東李在鎔遭收押


發佈時間:2017/02/1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9:21

三星集團少東、李在鎔,捲入閨密門醜聞,南韓獨立檢查小組二度申請逮捕令,凌晨獲得法院批准,以賄賂、作偽證跟侵占罪嫌,正式收押李在鎔,而接下來三星的經營權,可能會交給李在鎔的妹妹、李富真,另外,擁有30年資歷的副會長、崔志成,也是呼聲很高的人選。


被指控賄賂、作偽證跟侵占,三星集團少東李在鎔凌晨5點鐘被法院裁定羈押,進了首爾拘留所淪為階下囚。在2坪不到的小空間裡,富可敵國的李在鎔得暫時過著清苦的牢房生活,三星成立79年來,首度有管理高層被收押,帶動股價走低收盤來到189萬3千韓圜,小跌0.42%。

 

學者:「很明顯的企,業領袖被逮捕不只會對公司造成損失,也要付出社會成本。」

未來三星帝國該由誰當家?李在鎔掌管新羅酒店的妹妹李富真被看好是接棒人選,其他三星老臣也有備而來。

新聞報導:「三星電子稍早對逮捕令做出回應,表示會在未來的審判的當中盡全力還原真相,副會長崔志成和其他集團領袖將在瑞草的三星總部召開緊急會議。」
 

呼聲最高的是另一位副會長崔志成,在三星30年資歷,有集團「管制塔台」稱號,也是一手規劃李在鎔接班的重要人物,就看由誰帶領三星走過這場閨密門危機。

圖/翻攝自S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李在鎔#閨密門#醜聞#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47

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