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走五大獎! 愛黛兒成葛萊美大贏家


發佈時間:2017/02/13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3 18: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歐美音樂界的盛事「葛萊美獎」登場,英國天后愛黛兒是最大贏家,抱走年度歌曲和最佳專輯等5項大獎,而呼聲很高的天后碧昂絲,入圍9項,後來只拿下最佳都會專輯獎,不過碧昂絲挺著孕肚表演,其中一段還坐在椅子上,直接90度往後仰,就像懸在半空中,也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


 

英國天后愛黛兒以一首hello,為今年的葛萊美獎揭開序幕,而她的確也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抱走最大獎的年度最佳專輯,入圍5項全部拿獎接連上台,愛黛兒似乎有點不好意思,得獎感言全都用來大讚這次的強敵碧昂絲。

歌手愛黛兒:「我的偶像一直都是碧昂絲,我崇拜妳,妳撼動我的靈魂,在過去的17年來每一天都是,我崇拜妳,我好想要妳當我的媽媽。」

真性情的感言逗笑全場人,愛黛兒這次還要演唱,向已故傳奇歌手喬治麥可致敬,但她卻不滿意自己的表現,才唱兩句就突然喊卡,全場都很錯愕。
 

歌手愛黛兒:「我知道這是現場轉播,我必須從頭再來一次,我搞砸了,我不能像去年一樣。」

後來終於唱出自己滿意的表現,今年的表演嘉賓可以說是天后PK戰。日前才宣布懷了雙胞胎的碧昂絲,挺著孕肚邊唱邊跳,特殊安排的表演橋段就像懸浮在半空中,碧昂絲坐在椅子上慢慢往後仰,讓觀眾忍不住都為她捏把冷汗,另外,21名飛員樂團,也拿下最佳雙人組合,兩人還兌現諾言,當場脫褲子上台領獎,也讓這次葛萊美獎更有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萊美獎 2017#愛黛兒#碧昂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867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