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南方四賤客繼續取材川普當選 卡通入世


發佈時間:2016/11/14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4 21:20

美國大選落幕快要一個禮拜,但是反川普抗議越演越烈,無法接受競選期間滿嘴霸凌、歧視的總統當選人,這些美國人需要療傷止痛,而其中一個方法就是看嘲諷時事的脫口秀與卡通。


 

卡通「南方四賤客」:「哈囉,小朋友,我是比爾柯林頓,差一點點當上美國第一先生的比爾。」

南方四賤客繼續取材川普當選卡通入世,差一點點,只是這差一點點的結果,許多美國人需要相當長的時間來消化,全美各時事嘲諷卡通和脫口秀繼續和自己的觀眾一塊療傷止痛,而特效藥就是幽默感,「乾脆一了百了吧!」,希拉蕊支持者,這是您喪氣的os嗎?但川普總統恐怕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脫口秀節目「史蒂芬柯伯晚間秀」:「歐巴馬總統招待川普到白宮,這堪稱是經典電影《誰來晚餐》最怪誕的重拍版本。」
 

有些觀眾可能太年輕沒看過誰來晚餐,這部1968年2座奧斯卡獎得主的經典老片,描述家境富裕的白人女孩帶著黑人男朋友上門提親,拍攝時,異族通婚在全美17州依舊是非法的,電影以樂觀的願景去闡釋與看待種族平等的未來,但將近半世紀之後,一個生意人選總統滿嘴種族歧視,目的或許是要拉攏自己的目標客群,但將近一半的美國人選擇了他。

美國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片段:「喔,老天!美國是個種族主義者!我曾祖父也是這麼告訴我,但他是個黑奴啊(暗諷美國倒退嚕)。」

民主世界的老大哥倒退嚕了嗎?許多家長擔憂準總統教壞孩子。

卡通「南方四賤客」:「凱子爸,我需要你回家,我對選舉結果好困惑,凱子,別老像個娘泡(Pussy)。」

但教育孩子最大的責任是父母親,只能說這些家長接下來可能要比較辛苦,而時代齒輪是不斷前進、不等人的,歐巴馬一家即將搬出白宮。

脫口秀節目「史蒂芬柯伯晚間秀」:「官方正式準第一夫人梅蘭妮川普也與蜜雪兒歐巴馬會面,討論如何和平移交演說講稿。」

脫口秀節目「史蒂芬柯伯晚間秀」(2016年7月):「我絕對沒有剽竊其他人的演說,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我不能,也不會和一頭羊這麼做。」
 

大家都好奇這一家白宮新主人未來的作為,更巨大的變動與不確性或許等在前方,無法接受川普當總統的美國人應該必須盡快回神與堅強。

美國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片段:「嗨,金斯伯格女士(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大家都認為您快退休了,畢竟您已83歲,沒錯!本來是這樣計畫的,蕊蕊一當選我就飛去多明尼加享清福,我去年夏天也去度假,他們把我當成茲卡病媒蚊,但現在老娘不退啦,我要繼續活得好好的對抗川普。」

事前一面倒押寶希拉蕊當選,但是川普從笑話到上位,媒體似乎也扮演推波助瀾的角色。

記者兼作家佩培艾斯科巴:「這是個相互操縱的關係,川普餵養媒體免費的頭條,而他自己也有好處,不花一毛錢就拿到造勢效果。」

脫口秀「週六夜現場」:「即使一切走鐘得離譜,我將站在頌之主的面前不斷吟唱著哈利路亞。」
 

「周末夜現場」難得收起揶揄惡搞,希拉蕊分身自彈自唱剛剛過世的加拿大傳奇歌手李歐納柯恩的名曲「哈利路亞」,是祈禱、是謙卑,也是對自己與觀眾精神喊話,未來4年更要繼續堅持捍衛自己的立場與價值觀。

脫口秀「週六夜現場」:「我不放棄,你們也不應該。」

圖/South Par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川普#卡通#脫口秀#揶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1354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