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拉蕊電郵門再過關 川普怒批


發佈時間:2016/11/07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0: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今天通知國會,未改變7月不起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決定。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隨即痛批,柯林頓和FBI都是一群「貪腐壞蛋」。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柯林頓積極搶攻在最新民調中、與對手打平的搖擺州俄亥俄州,她請來當地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隊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隊友史密斯(J.R. Smith)下午為她站台,而在「電郵門」最新發展有利自身的選情後,她笑顏大開。

 

詹姆斯介紹柯林頓出場時稱她將是「我們的下一任美國總統」、「會帶領大家夢想成真」,只見一旁顯得嬌小的柯林頓露出招牌笑容、側身點頭致謝,而她也在未提到「電郵門」最新進展的情況下說,自己將帶著大家的祝福與努力,入主白宮,為大家奮戰,並批評川普在這次選戰中以負面選舉的方式,給美國帶來黑暗與分裂。

    川普傍晚在希拉蕊有些微領先優勢的密西根州造勢場合上更加重砲火,指控柯林頓和FBI「他們都是一群壞蛋,他們都是壞蛋,他們真是腐敗」;在稍早也是柯林頓有領先優勢的明尼蘇達州的造勢場合上,他更表達和FBI最新說法完全相反的指控說,「希拉蕊將接受很長、很長時間的調查,最後很可能被起訴。」

他更聲稱,柯林頓受到貪腐舞弊體制的保護,「根本就不該讓她選總統」,在接下來的造勢場合更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仍指控,有好多投票站都24小時開門,要讓民主黨選民可以不斷投票;而他不同地方的支持者則異口同聲地高喊要「把她(柯林頓)關起來」。
 

柯米今天在通知國會的信函中提到,「FBI調查團隊日以繼夜處理並調查大量電郵。根據審視,我們未改變在7月時所發表的結論。」

而在11天前、柯米通知國會在調查其他案件中發現和柯林頓「電郵門」有關的信件時,川普當時盛讚FBI做了正確的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會#美國總統大選#美國大選#川普#希拉蕊#FB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4

0.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