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物化女性成箭靶 女兒也捲入風波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9 19: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出言汙辱女性的風波越演越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再公布一段錄音,內容是川普和廣播節目主持人討論女性的談話,川普說女兒伊凡卡很漂亮,主持人輕浮地說可否稱呼她是性感尤物?川普跟著起舞,大方說沒問題,川普多次對女性出言不遜,預計將成為美選第二次辯論的焦點。

川普被爆料過去污辱女性的談話,引起各界撻伐,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再公布一段錄音。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的女兒伊凡卡很漂亮。」

廣播主持人史登:「對了,你的女兒她很漂亮,我可以這樣說嗎?她是性感尤物。」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可以。」
 

主持人對川普女兒提出的輕挑言論,川普不但沒有斥責還跟著起舞,說女兒一直都很性感美麗,川普甚至在節目中大談女性的理想年齡。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登:「30歲是完美年紀,絕對是她已經有了足夠的生活經驗。」

廣播主持人史登:「直到她35歲,太多生活經驗了。」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史登,什麼是35歲?這叫做退房時間。」

川普公開表示他熱愛漂亮女性,喜歡談論但也經常出言不遜,喜劇演員ROSIEO'DONNELL就曾經是他攻擊的對象。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來我的婚禮吃得像豬一樣。」

川普也批評福斯電視台女主播凱利,在辯論時百般刁難他是因為生理期來,事後還辯稱他只是想用此來比喻生氣,大家誤會他了。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本來是要說血流出鼻子或耳朵,因為這是很普通的陳述,血流出某人的鼻子,這是一個表示生氣的陳述。」

身為選美主辦單位,川普也公然批評過參賽佳麗。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首先她真是不可思議的矮,我當時有一點驚訝,我認為胸部也有點問題,它們看起來像是身體冒出2根燈柱。」

川普多次發表對女性物化言論,許多女性選民已經氣到忍無可忍,美選第二次辯論會上也將成為焦點,預計川普可能會提柯林頓的緋聞,以及希拉蕊的電郵問題來反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汙辱女性#女兒#性感尤物#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95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