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三匪持槍闖民宅行搶 女開槍反擊屬「正當防衛」


發佈時間:2016/09/2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11:42

 

【三男持槍闖民宅行搶 亞裔女開槍反擊】

喬治亞州有三名男子在凌晨4點,拿著槍闖入一間民宅行搶,沒想到屋內一名看似嬌弱的亞裔女子,竟然也拿著槍,不要命的衝出房間,跟3名歹徒交火。其中一名嫌犯中彈後死在屋外,其他兩人在逃,而女子開槍射擊歹徒的驚險畫面,則剛好被屋內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3名歹徒拿著槍, 闖進喬治亞州的一間民宅,想搶走裏頭的現金,沒想到屋內的女子可不是好惹的!看到格威內特郡的這名女子從她房間衝出來,朝3名踢開她前門的男子射擊。

3名持槍歹徒被突如其來的槍聲嚇得趕緊低下頭,急忙推門衝出屋外,只見這名長髮亞裔女子不顧自己性命安危,衝出去連開好幾槍,2名歹徒跑掉後,還朝屋外繼續補了好幾發子彈。

另一個鏡頭可以看到,這名亞裔女從堆積如山的貨品中跑出來,邊跑邊開槍,被子彈嚇到其中一名歹徒,撞破玻璃急忙逃走,畫面右邊戴假髮的歹徒則是中彈後,死在大門的車道上。
 

格威內特郡警方:「她在執行她的權力,來防禦她的住家跟財產安全。」

持槍跟歹徒交火的女子是一名餐館經理,她的室友發現外頭不對勁後趕緊跑出來,先拿走她手中的槍,之後提供給警方攻擊現場畫面,警方跟司法專家都表示,女子開槍的行為是屬於保護家園以及正當防衛,應該不會被提起告訴。

圖/WSB TV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槍#行搶#搶劫#正當防衛#自衛#駁火#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421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