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IS童綁炸彈恐襲土國婚 51死斷肢滿地


發佈時間:2016/08/22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2 23: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土耳其一場婚宴疑似遭到恐怖攻擊,現場聚集了4到5百人,因此傷亡十分嚴重,51人丟掉性命,將近70人還在醫院接受治療,而讓人意外的是,造成這起慘劇的炸彈客,據土耳其總統表示,是一名年齡介於12到14歲的孩童,而幕後操控的很有可能就是激進組織「伊斯蘭國。」

土耳其在經歷七月政變後,還處在緊急狀態中,大批肅清行動餘波盪漾,現在加上反恐不力,人民對政府是怨聲載道,400多人婚禮,翩翩起舞之際突爆炸,事發當時婚宴現場聚集高達4到5百人,當大家隨著樂隊起舞,沒想到突然發生爆炸,抱3個月寶寶參加婚禮,孩兒慘遭奪命,受害者中有很都是多婦女和小孩,年紀最小的只有3個月大。
 

自殺炸彈客年齡低,介12到14歲少年,但讓人意外的是,造成如此慘劇的炸彈客,居然只是一名年齡介於12到14歲的孩子,14歲炸彈客如何引爆?自己或遭遙控開啟?目前沒有團體出面承認犯案,也不知道小炸彈客是自己下手,或是遭到遙控引爆。

大量用孩童當炸彈客IS半年用18人,但ISIL從一年前開始就,增加用兒童炸彈客的頻率,2015半年就用了至少18人,土耳其總統認為IS絕對脫不了關係,打擊IS疑遭報復,土耳其邊境婚宴驚天爆,而遭到攻擊的城市「加濟安泰普」,聚集許多保守派的庫德族,是土耳其第6大城靠近敘利亞邊境,過去幾個月,政府在這裡加大反恐力度,逮捕許多ISIL戰士,可能因此遭到鎖定。

土耳其總統威信重創,人民抗議爆炸接連,葬禮上,大批心碎的家屬發出怒吼,街頭也聚集許多威抗議群眾,政府反恐不力,人民對總統艾爾多安感到相當不滿,為騰監獄空間關政變「叛徒」修法提前釋囚,土耳其社會還處在七月政變的餘波盪漾裡,進入緊急狀態超過一個月,肅清行動逮捕超過上萬人,監獄人滿為患為了關這些「叛徒」,提前釋放了3萬8千名犯人。
 

土耳其政治社會秩序皆不穩,友邦難馳援,刑期剩下約兩年的囚犯提早獲得保釋,但不包括謀殺罪、恐怖主義、性侵犯等人,土耳其當局強硬打擊所謂的叛國賊,蠻橫手段遭西方國家批評,在外交政策上也不斷和俄羅斯靠攏,恐怕和友邦的距離是越走越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婚禮#爆炸#自殺式攻擊#自殺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07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