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總統民調輸10% 川普端牛肉打經濟牌


發佈時間:2016/08/09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21: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目前民調落後對手希拉蕊柯林頓大約10個百分點,為了挽救頹勢川普立刻端出了牛肉,公布了當選後的經濟政策,要調降企業所得稅從35%下調至15%,不過對手希拉蕊柯林頓批評,這根本就是圖利有錢人,而就在川普宣布經濟政策後不久,共和黨內50名的安全顧問和專家,聯名簽署了一封公開信反川普,表示川普欠缺總統的性格和經驗,如果當選將危及國家安全,有黨員甚至表示要投給希拉蕊,這封公開信的殺傷力不小,恐怕會激起共和黨內,更大的反川普聲浪。

2016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目前民調落後對手希拉蕊柯林頓大約10個百分點,為了挽救頹勢川普陣營端出了牛肉,9日在底特律的造勢場合,公布了他們的經濟政策,其中最引人關注的一項,就是調降企業所得稅。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所有的政策都應該向前衝,讓工作機會和財富留在美國,我的經濟政策是美國企業的所得稅不會超過15%,換句話說我們會將企業賦稅,從35%調降到15%。」

對手希拉蕊陣營也早有準備,趕在川普公布經濟政策前,猛打競選廣告提醒選民,紐約地產大亨川普,可是個有名的借錢大王。

希拉蕊柯林頓競選廣告:「我是借貸大王,我超愛負債的,我也喜歡游刃其中。」
 

希拉蕊柯林頓在佛州造勢大會上,批評川普的減稅政策,根本就是圖利金字塔頂端的人。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川普團隊要讓他的點子聽起來像是新的一樣,但是我們其實都知道內容,因為我們一再重複地聽到,他的計畫就是替企業大減稅,圖利像他一樣的有錢人,而就是那些有錢人幫他寫的演講稿對吧!」

川普同時還提出,要將現行的7級稅制簡化為3級,進行自雷根總統以來最大幅度的稅制革命,另外川普一向強力鼓吹反全球化,他提出的經濟政策另一個重點,就是要重新協商「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並拒絕加入「泛太平洋貿易夥伴協定」。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大家想想會喪失多少汽車業的工作,如果我們通過了TPP那會是一場大災難,所以這是為什麼我宣布要從這個協議中退出,在它還沒有成為事實之前。」

川普特別選在底特律發表演說,他承諾要為這個沒落的汽車工業大城,重新找回工作機會。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美國汽車會駛過大街小巷,美國的飛機會連接城市,美國的船隻會在海上巡邏。」

川普演說的同時,台下照例有許多抗議民眾鬧場,媒體算了一下整場演說,川普總共被打斷了14次,不過他從頭到尾都緊閉嘴巴,沒有口出惡言或是趕人出場,這個轉變令外界感到意外,看來幕僚千萬叮嚀要他控制情緒,這次川普是聽進去了。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要是當了總統,美國就會開始贏,是大聯盟等級。」

只不過川普的轉變或許來得太遲了,共和黨內的一場風暴已經醞釀成形,50名國家安全顧問和專家們,其中包括了尼克森和小布希總統的前幕僚,前CIA的局長前國土安全部部長等,聯名簽署了一封公開信反川普,他們認為川普欠缺總統的性格價值觀和經驗,要是當選了會危及國家安全。

前國土安全部部長瑞吉:「川普怎麼能成為三軍統帥,當他說戰俘不是戰爭英雄,還有反穆斯林言論,說穆斯林都是潛在恐怖分子。」

部分連署公開信的共和黨員表示,他們要把票投給希拉蕊柯林頓,有些人則選擇不投票,這封公開信對川普的殺傷力不小,很可能會因此激起黨內,更大的反川普聲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和黨#川普#民調#希拉蕊#公開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08

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