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烏俄和談畫面曝光 烏克蘭目標:俄軍停火、盼加快入歐盟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8 19:17
烏俄在今日(28日)晚間六點半左右,在白俄羅斯舉行會談。(圖/翻攝sputniknews)
烏俄在今日(28日)晚間六點半左右,在白俄羅斯舉行會談。(圖/翻攝sputniknews)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聞(Sputnik)報導,烏俄終於在今天(28日)台北時間約下午六點半左右展開會談,烏克蘭代表團成員包括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阿列斯托維奇(Mykhailo Podoliak)以及外交部副部長托奇茨基(Mykola Tochytsky)。

俄羅斯代表團團長表示,衝突發生後,每小時都有烏克蘭人在死去,因此他希望能盡快與對方達成協議。前提是協議必須符合雙方的利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也對媒體透露,這次談判的主要訴求是希望俄羅斯軍隊立即停火,撤出烏克蘭。另外澤倫斯基也再次像歐盟喊話,要求要透過特殊程序,讓烏克蘭加入歐盟。「我們的目標是與所有歐洲夥伴一起,最重要的是實現平等。我很肯定這是公平的。我相信這是我們應得的。」

 

白俄羅斯外長在下午則先PO出照片,表示談判會場已經準備妥當。據了解地點是在白俄與烏克蘭邊境的戈麥市(Gomel)


白俄羅斯外長PO照片,表示會場已安排就緒。(圖/翻攝Sputniknews)


 
俄羅斯代表團梅丁斯基(Vladimir Medinsky)則表示,希望能達成一項符合雙方利益的協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白俄羅斯#烏克蘭#俄羅斯#代表團#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67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