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障者雙手行動不便 老闆娘餵他一口一口吃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8:10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人間處處有溫情!29日晚間在高雄的「金山清粥」小吃店,老闆娘發現店內有一名身障者,他因為行動不便無法自在用餐,身旁也沒有人陪伴,於是就親自餵那位身障者吃飯,畫面被在餐廳用餐的張姓網友拍到放上網,感動了不少網友。

張姓網友說,因為那名身障者手沒辦法自己吃飯,所以老闆娘就親自一口口餵他吃飯,而身障者身上掛有名牌跟家人的聯絡電話,老闆娘還叫張姓網友幫忙打電話給身障者的家人,請家人過來接他。張姓網友把照片放上臉書「爆料公社」。

 

但不久後卻出現反轉!有名住在花蓮的網友說,那名身障者在花蓮很「有名」,說他會坐在地上假裝不能走路,若不給他錢還會摔錢箱。另一名花蓮網友也爆料,之前那名身障者去郵局討錢,只要有人不給就亂發脾氣,且會去騷擾經過的漂亮女生,翻女生的裙子,網友說:「他已經累犯很多次了!花蓮人都知道,所以在花蓮已經沒人會幫他了,但外縣市的很多人還不知道,所以他才會到外縣市去吧!」許多外縣市的網友得知,呼籲大家把這事件分享出去,讓愛心不要被「濫用」。

雖然這名身障者有爭議,不過老闆娘的善舉還是獲得眾多網友的支持,紛紛說到高雄一定要去那家小吃店給老闆娘鼓勵!事後網友也將這名身障者的爭議告訴老闆娘,但老闆娘很熱心,笑笑說:「沒有對不起自己良心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山清粥#溫暖#爆料公社#身障者#餵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96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