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險被吃下肚 截肢狗「奇奇」33秒影片揪心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20:54
▲奇奇因遭狗肉販倒吊,被發現時四隻腳傷勢嚴重,不得不截肢保命。(圖/擷取《Chi Chi of ARME》臉書)
▲奇奇因遭狗肉販倒吊,被發現時四隻腳傷勢嚴重,不得不截肢保命。(圖/擷取《Chi Chi of ARME》臉書)

垃圾筒中,奄奄一息的大狗被黑色塑膠袋緊緊包裹,四隻腳有嚴重傷勢幾乎已無法行走...這就是黃金獵犬「奇奇」(Chi Chi)被韓國動保人員發現時的慘況。在有食狗肉文化的韓國,奇奇歷經被狗肉販的倒吊、灌食來增重,卻又因倒吊造成四隻腳嚴重受傷而被丟棄的恐怖過程,最後被好心人發現並搶救回來。

儘管因傷重四隻腳都須截肢,然而頑強的生命力與開朗的天性,讓牠依然信賴人類,並且到了美國幸福地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家。《The Dodo》粉絲專頁昨天(28日)貼出奇奇從被拯救到領養過程,濃縮成短短33秒的影片,讓無數網友看完立刻紅了眼眶。

 
 


 影片中,可以看到奇奇截肢後繼續努力行走,裝上義肢後第一次接觸到草地的開心,玩球、撒嬌...這些身為狗狗的權利,奇奇卻是在經歷許多磨難後才終於能享有。現在他到了美國,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擁有非常愛他的家人,奇奇也總毫不吝嗇地露出笑容回應。

網友們看了影片之後,感動又心痛地留言「我真心替這寶貝能有機會感受幸福和快樂而開心」、「我今晚要好好擁抱我的毛孩,並告訴他我有多愛他」、「這真的太令人心碎了」。

 
奇奇的臉書專頁《Chi Chi of ARME》這樣描述,「奇奇的生命歷程就如同勇敢的生存鬥士,有著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刻也不放棄的精神」,這段文字也成為奇奇最好的註解。

 

▲當初奇奇被發現的模樣。(圖/擷取《Chi Chi of ARME》臉書)


▲截肢手術後的奇奇。(圖/擷取《Chi Chi of ARME》臉書)


▲現在奇奇在美國有相當疼愛她的家人,讓她不時展露幸福的笑容。(圖/擷取《Chi Chi of ARME》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寵物#動物#韓國#狗肉#文化#風俗#動保#動物保護#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6

0.3969

0.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