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分神衝出車道大翻車 好心人們合力抬車救駕駛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5:39
▲網友紀錄下眾人齊心合力搶救駕駛的過程。 (圖/取自Bert Sorin臉書)
▲網友紀錄下眾人齊心合力搶救駕駛的過程。 (圖/取自Bert Sorin臉書)

美國南加州日前有群見義勇為的路人,他們彼此不認識,卻同時為了一個年輕小夥子集結起來,並救了他一命!

20歲的喬納森開車在州際公路上,當他開到時速1百多公里時,後座的書本被風吹起,因而分散了他的注意力,他發現行車方向偏移後,一緊張又過度轉動方向盤,導致高速行駛的汽車失控衝出車道,在邊坡上滾了好幾圈才停下來。

 

外國網友Bert Sorin是目擊者之一,他在臉書上PO出影片,敘述這段驚心動魄的過程。一開始他們就急著想把車翻過來,但是實在無法,而且車子開始漏油讓人相當緊張,幸好最後有越來越多路過的人發現,跳下來一起合力救援,在大約12到15位民眾的合作下,終於把車體翻正,趕在救護車來之前救出駕駛喬納森。


  ▲許多人趕來幫忙搬車。 (圖/取自Bert Sorin臉書)

 

  ▲車體翻正後,裡頭的駕駛毫髮無傷但驚魂未定。 (圖/取自Bert Sorin臉書)

喬納森雖然受到很大的驚嚇,卻幸運地從這場可怕的高速車禍中全身而退,他是後在臉書上寫道,「沒想到居然有那麼多人在那裡,還擁抱我,我謝謝你們每一個人,感謝你們關心」。雖然事件的開端是可怕的交通意外,但因為有這些如好撒瑪利亞人般的良善人們,最後得以溫暖收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南加州#車禍#州際公路#交通#行車安全#翻滾#衝撞#失控#好撒瑪利亞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503

0.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