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麵名店開幕!雨澆不熄熱情 頭香等9小時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3:21

日本拉麵排隊名店一蘭台灣首間店今天(15日)開幕,即使下雨還是很多人提早去排隊,第一名凌晨2點就到了。即使售價比日本稍貴,粉絲還是不減熱情,倒是日前爆出「6千元免排隊」爭議,業者表示會照舊,而不少民眾說還是會選擇來排隊,或是挑人少時段來,不用多花錢。


 

在門口掛上暖廉,代表開始營業。

拉麵店日籍店員:「一蘭台灣台北本店即將開幕。」

日本排隊名店一蘭拉麵,台灣首店正式開幕,即使下著雨,也澆不熄排隊熱度。
 

頭香民眾vs.記者:「半夜2點(為什麼會特別來),怕排不到呀,3點半來還搶不到頭香呀,很懊悔,一定要吃呀,日本連鎖店這麼有名。」

提前9小時,大半夜在門口排隊才能搶到頭香,業者特別送上麵碗當紀念品,而隊伍中很多都是在日本吃過,還特別搶在開幕第一天,來嘗鮮的民眾。

排隊民眾:「希望台灣的(口味)跟日本的一樣,大概知道 (一碗售價)288,(會覺得跟日本比有貴嗎),其實差不多,因為日本大概也是200多,喜歡的話就會接受。」

台幣一碗288元比日本當地貴了約3成,業者解釋因為不少原物料,空運來台成本較高,粉絲們也都能接受,倒是先前傳出,買6000元商品就能快速入場,很多人不買單。

記者:「6000元可以優先入場,會考慮嗎?」排隊民眾:「不會,就是我們還是會以排隊為主。」

拉麵店海外公關花井伊織:「我們一開始還是會用6千元的方案,接下來會考慮到消費者的反應,再來調整價錢。」

業者表示,快速入場方案照舊,接下來會看熱門程度,評估後續展店速度。
 


 
#日本#排隊#名店#一蘭#開幕#拉麵#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30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