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雙雄飲品大戰!現萃茶珍奶PK紅茶珍珠拿鐵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2:33
圖/中央社、全家提供
圖/中央社、全家提供

台灣人酷愛手搖飲料,而當中又屬珍珠奶茶最受喜愛,堪稱國民美食!現在連超商也開始搶食這塊大餅。7-ELEVEN開發全新「四季春茶系列」與「現萃珍珠系列」;全家便利商店則將從下周,26日起推出Let’s Café蜜香紅茶珍珠拿鐵、冰辻利抹茶珍珠拿鐵,2大超商不約而同,都選擇Q彈「珍珠」當主角,提前為夏季冰飲大戰拉開序幕。 
 
7-ELEVEN的CITY CAFÉ初步開發了珍珠搭配奶茶、紅茶、四季春茶及四季春奶青4款冷飲,「珍珠系列」精選口感Q彈、入口滑順小珍珠,不論搭配純茶或奶茶系列都適合。

 
 
而不讓7-ELEVEN專美於前,全家的Let’s Café下周三4月26日起,推出冰蜜香紅茶珍珠拿鐵、冰辻利抹茶珍珠拿鐵,在全台超過3千店店同步開賣。
 
全家受訪表示,今年夏日冰飲品,除了有大受歡迎的酷繽沙,茶飲第一彈特色為加入先前小試身手,旋即賣到缺貨的珍珠作為新品的主打星,由大小珍珠混合0.6公分焦糖珍珠與1公分焦糖波霸混珠而成,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到多重Q彈的口感。
 

面對超商雙雄據點多的優勢強攻,無疑為台灣手搖飲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珍珠#珍珠奶茶#7-ELEVEN#CITY CAFÉ#全家#Let’s Caf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496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