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超夯主題餐廳 「拉拉熊」最受歡迎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7:28
卡通主題餐廳在台灣好夯!訂位系統EZTABLE也統計出的「全台10大超熱門卡通主題餐廳」,最受歡迎的是拉拉熊咖啡廳台北店。
卡通主題餐廳在台灣好夯!訂位系統EZTABLE也統計出的「全台10大超熱門卡通主題餐廳」,最受歡迎的是拉拉熊咖啡廳台北店。

卡通主題餐廳在台灣好夯!業者一家一家開,各個人氣居高不下,像是10月8日才剛開幕的蛋黃哥主題餐廳,網路訂位秒殺,11月全時段爆滿,想吃也未必吃得到,訂位系統EZTABLE也統計出的「全台10大超熱門卡通主題餐廳」,最受歡迎的是拉拉熊咖啡廳台北店。


 



座落在台北東區的拉拉熊主題餐廳,店內的裝潢以原木和白色系為主,簡單又溫馨,另外老闆也透露光是找店面就花了4個月的時間,才在東區找到80坪大的店面,而當初會開設這家拉拉熊主題餐廳除了一圓老闆自己想開咖啡店的夢想外,也同時完成身為拉拉熊頭號粉絲的老婆Mollie的夢想,店內的每個座位上都有拉拉熊、小白熊和小雞抱枕,讓粉絲們可以邊吃邊拍照,店內還設有一張店長桌,椅子上就坐著拉拉熊玩偶,天天等著和大家合照,甚至連廁所都超夢幻、超好拍,門口處是拉拉熊的可愛櫃台,一旁的牆上除了有拉拉熊造型櫃子外,裡頭還擺滿了從日本空運來台的拉拉熊周邊商品。


 

圖/櫻桃小丸子KITCHEN提供


第2名是櫻桃小丸子全球海外第一家官方授權主題餐廳「櫻桃小丸子KITCHEN」進駐台灣,9月10日開始試營運,除了提供靜岡炸牛排、龍蝦潛艇堡等日本人氣美食之外,還有用一整顆洋葱做成的「永澤造型」洋葱湯,以及小丸子造型的蛋糕,一走近店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可愛的小丸子穿著專屬廚師服,配上一個紅領結,端著餐盤,露出她招牌的笑容。除此之外,現場還能看見小丸子家人以及多位同班同學們的大型人物圖案。


圖/HELLO KITTY呷茶提供


第3名是許多小大朋友最愛的KITTY,不只有刷刷鍋店、甜點店,今年6月19日還在台南正式開幕「HELLO KITTY呷茶」,是台灣第一家KITTY茶餐廳,裝潢走中國禪風混日式風格,門口的可愛KITTY端著一杯茶歡迎粉絲入內,店內充滿KITTY元素,像是椅墊、椅背、廁所、天花板、水龍頭等小角落都有KITTY蹤影,此外也能吃到在地小吃「台南擔仔麵」、「刈包」、「豬油拌飯」、「滷肉飯」等,還有用一整顆蘋果製作的「蘋果糖」、充滿茶香的「馬拉糕」、日本夢幻和菓子「水信玄餅」,讓KITTY粉絲感受在地文化與美食。



 

第4至10名分別是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台中店、醜比頭的秘密部屋、醜比頭的秘密花園、Caffè Rody 主題餐廳和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題餐廳#卡通#蛋黃哥#拉拉熊#櫻桃小丸子#KITT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3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