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本熊上工囉!來台宣傳九州 強震中復甦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7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16:29
熊本在地超夯的熊本熊部長,將在9月1日、2日抵台參加「Touch the KYUSHU九州物產展」,同時這也是熊本地震後,熊本熊部長首次來台。
熊本在地超夯的熊本熊部長,將在9月1日、2日抵台參加「Touch the KYUSHU九州物產展」,同時這也是熊本地震後,熊本熊部長首次來台。

今年4月熊本發生大地震,部分九州地區受影響,就連熊本地區最具代表的地標熊本城都禁不起強震,外牆應聲崩塌,而熊本在地超夯的熊本熊部長,休息了25天,才回到工作崗位,許久没到台灣的他,這次終於公佈來台的行程,將在9月1日、2日抵台參加「Touch the KYUSHU九州物產展」,同時這也是熊本地震後,熊本熊部長首次來台。

台北信義區百貨將在9月1日起至14日舉辦「Touch the KYUSHU九州物產展」,主要想告訴台灣民眾九州已逐步復原當中,現場準備了九州地區福岡、佐賀、長崎、熊本、大分、宮崎、鹿兒島的各式特產,不管是小點心、瓷器、調味料都可以買到,主辦單位還特別將日本VR裝置搬到台灣,民眾只要戴上VR眼鏡,福岡、佐賀、長崎、熊本、大分、宮崎、鹿兒島各縣的知名景點躍然眼前。

 

此外熊本熊部長也會現身活動現場和民眾互動,時間為9月1日下午2點半、5點與9月2日上午11點半、下午2點半、5點,共5個時段要和大家相見歡。

圖/Kumamon 熊本熊(くまモン)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本熊#台北#信義區#見面會#粉絲#互動#九州物產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497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