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金針花季! 4種玩法推「賞花專車」吸客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鍾尹倫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5:03
圖/TVBS
圖/TVBS

花蓮金針花季在8月登場,看準家庭客、年輕族群,每年都自己開車上山賞花,旅行業者跟當地農會首次合作推出賞花專車,總共停靠4個賞花點,一個人400元起跳,甚至在暑假保證從台北飛花蓮,買得到來回機票,甚至推出兩天一夜住房方案,一個人不到5000元,要搶攻賞花商機

金黃色的花蕊在陽光照射下更加閃耀,每到8月,花蓮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民眾特地上山捕捉這整片美景,爸爸媽媽帶著小孩猛拍照,以往金針花季,大部分民眾自行開車前往,不過現在推出新玩法,旅行業者和當地農會推出的賞花專車,報名接駁車,整趟金針花海停靠4個點,一個人只要400元,另外也有一日遊方案,從花蓮市區開始專車接送,甚至在暑假兩天一夜,保證訂得到飛機一泊三食,來趟花東輕旅行正好碰上父親節,父子同行兩人萬元有找,但僅限平日。

 

家長:「我們如果帶小朋友,有人開車的話就可以多點時間陪小朋友玩,然後也不會那麼累,對沒有車子的人應該是滿方便,因為現在年輕族群買車的應該滿少,大部分都是租車。」

旅行業者陳怡璇:「上面的停車位是非常有限的,就會造成很多的擁擠,包括路況上六十石山是沒辦法會車,所以一定要一個環山的專車。」

業者強調,首度和農會舉辦專車接駁,就是看準每次旺季上山車潮壅塞,專車接送省去不少停車麻煩,除了看花,週邊也有許多金針花伴手禮,用促銷價格搶攻賞花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針花季#專車#六十石山#花季#賞花#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634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