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開分店!日本麵鬪庵門口昭告 沒台灣店

記者 廖容瑩 卓凝香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20:24
圖/TVBS
圖/TVBS

丟臉丟到日本嗎?開在台中北區的麵鬪庵,主打福袋烏龍麵,在臉書上自稱開店前九顧茅廬,獲得日本奈良本店許可,開了海外分店,但卻有人在日本本店外,發現業者在門口張貼中英文公告,表明台灣分店和他們沒有關係,我們連繫上台灣麵鬪庵的業者山本愛子,她表示當初日本麵鬪庵曾口頭承諾可以在台開分店,但雙方沒有白紙黑字,但這個說法被日本奈良本店打臉,他說山本愛子的確常去吃,但都是以客人身分,對於分店說、不會採取法律行動。

豆皮福袋內,放進Q軟帶有嚼勁的烏龍麵,綁上蔥段、加熱,無論是高湯口味還是咖哩口味,都是招牌,這是台灣麵鬪庵的主打菜色,標榜來自奈良的美味,其實就是來自日本這家店,在地客、遊客,必訪必吃美食名店;日本店、台灣店,從豆皮福袋、裡頭裝著麵條、口味設計到蔥末搭配,幾乎一模一樣,新開幕的台灣麵鬪庵自稱,開幕前九顧茅廬,獲得日本許可開第一家海外分店,但日本奈良本店外的這張公告,寫著台灣麵鬪庵連本店廚房都沒進去過,沒有任何海外分店、台灣店與日本奈良本店沒有任何關係,等於直接打臉。

 

台灣麵鬪庵老闆山本愛子:「他告訴我說你在台灣開可以啊,不要在日本開,沒有書面上的證明。」

澄清當時只有口頭承諾、沒有白紙黑字,但臉書上行銷文、用日本老師父破例答應在台灣展店,造成誤解,讓不少網友留言痛批,丟臉丟到國外,編故事騙消費者,日本奈良本店,則說貼出公告是想自清,對台灣麵鬪庵不會採取法律途徑。

日本麵闘庵店主津保井勇:「那一位是以客人身份來我們店裡用餐的,來過7至8次左右應該是沒有錯的,1年7次、8次左右。」
 

客人身分和分店之姿的認知落差,台灣麵鬪庵鬧了國際笑話,新開幕店家,打著奈良口味福袋烏龍麵、還用同樣店名,試圖把日本的原汁原味複製到台灣,卻因為故事行銷過了頭,反而得到反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麵鬪庵#福袋#烏龍麵#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57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