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球季換戰袍 NBA明星球員現身秀球衣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8:04

新的NBA球季球衣出現大變革,首次開放球衣廣告的販售,日本樂天以一年2000萬美元,買下金州勇士的球衣廣告,另外砸下10億美元負責球衣製作的Nike商標,也會出現在球衣上,未來球迷買的球衣都有科技晶片,手機一掃就能掌握所有球員的資訊,球員專訪、音樂清單、當然也包括週邊產品,一件球衣通往功能強大的行銷平台。


 

從下個月中開始的NBA球季,30支NBA球隊將以全新戰袍亮相。

NBA勇士球員杜蘭特:「下個球季一天比一天好,成為一個最好的球員、成為一個最好的隊友,希望能再贏一個冠軍,但除非你從第一天就開始努力,不然你無法達成這個目標。」

每支球隊四款球衣,再也看不到短袖版本。
 

NBA雷霆球員喬治:「喜歡無袖設計,我覺得材質比較輕可以讓我們表現更好、活動起來也更好。」

品牌設計副總裁霍克:「整體輕了20%、吸汗力提升30%,我們認為能讓球員在第四節保持涼爽,因為那通常是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時刻。」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對球員來說球衣的功能當然最重要,但是對球迷來講,有了這個近場通訊功能的球衣,可以掌握球員的最新動態,當然也是辨別仿冒品的第一線。」

新的球衣變聰明了,有NFC科技晶片的球衣,只要用手機一掃,就成為追星利器,球衣結合Nike Connect,成為球員專屬的媒體平台,球迷不需要追蹤社群網站、也不用搜索官網消息,就能掌握所有關於球星的第一手訊息,讓球迷和球星的關聯更緊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球衣#金州勇士#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115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