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表榮耀演說! 郭婞淳發音突槌現場笑翻


發佈時間:2017/08/3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20:29

世大運英雄遊行,市政府前廣場選手們走紅地毯接受民眾喝采,舉重選手郭婞淳發表演說,謝謝大家對體育的支持,不過不像在運動場上這麼自在,不小心講錯發音,趕緊糾正自己,讓現場選手、觀眾都笑翻,也讓人看到郭婞淳靦腆的一面。


 

站上榮耀舞台,舉重選手郭婞淳發表演說,不像運動場上那麼自在,突槌吐個舌頭好靦腆。

舉重選手郭婞淳:「因為有你們,可以讓我們中華隊選手可以非常有自信在自己的國家,展現出自己所訓練出來的成果,用我們的汗水跟淚水發揮到最好,把獎牌留在台灣,最後謝謝大家對中華隊加油,因為有你們加油,我們可以展現主場優勢。」

還不小心講錯發音,現場選手觀眾都笑翻。
 

舉重選手郭婞淳:「也希望大家在世大運完成之後,可以持續用你們最熱情的鼓勵跟支持,支持中華隊的選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們會更有動力,我們會繼續在國際的舞台上發光發熱,讓世界看見台灣!」

不只郭婞淳,標槍選手鄭兆村,台上致詞也讓人起雞皮疙瘩。

標槍選手鄭兆村:「經歷了這麼多的傷痛,無論未來有多麼顛簸難測,我相信我能無所畏懼的勇往前行,就像我的信念,我就是離開手中標槍,無論未來會落在哪裡、不管有多大的逆風,我都要飛到最高、飛到最遠。」

最後還來個大合場,要大家一起再出發,英雄大遊行最終站回到台北市政府廣場前,選手走上紅地毯星光大道,現場民眾爆滿、歡呼尖叫聲不斷,世大運成績亮眼,為台灣選手大力喝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遊行#郭婞淳#鄭兆村#致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71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