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贈球衣做公益 美副團長讚:台灣贏得好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1 22:41

世大運期間,各國選手不只在球場上競爭交流,也透過公益活動搭起友誼橋樑,因為美國足球隊在8月中曾經參訪過恩友中心,現在比賽結束了,美國團隊回贈球衣,關懷弱勢,而副團長甚至還說他們很開心台灣打敗美國,成為世大運總排名第三的國家。

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下同。

 

美國隊代表團副團長Nels Hawkinson:「你們現在是第三名,打敗俄羅斯有1億9500萬人口,也打敗美國擁有超過4億多人口,在體育賽事上,你們是世界排行第三。」

世大運美國代表團的副團長,大力稱讚台灣的比賽成績,直說自己預測成功,甚至還對世大運吉祥物念念不忘。

美國隊代表團副團長Nels Hawkinson:「我愛吉祥物,我覺得他取對名字,因為叫熊讚,所以我要對你們說讚!」
 

Nels對台灣的熱愛程度也轉移到公益活動上,8月中率領女足球隊到恩友中心參加公益活動,如今即將離開台灣了,他還跟高齡92歲的朱彩雲老奶奶結下良緣,搭起台灣和美國的友誼橋樑。

美國隊代表團副團長Nels Hawkinson:「每次我出門,前2個星期的時候,我都會隨身攜帶美國別針,我一天就會發掉200個,我發現我供不應求,大概已經給了超過1千個。」

去年就曾經來過台灣的Nels對台灣毫不陌生,只是在世大運比賽期間,曾經品嚐過臭豆腐和豬血糕,如果還有再一次機會呢?

美國隊代表團副團長Nels Hawkinson:「如果你有個男朋友,你不喜歡他還會想跟他再出去嗎?我才不要,我吃過臭豆腐一次,我不想再吃第二次了,那麼豬血糕呢?那比臭豆腐還好,我不會說非常好,但沒有那麼差,是珍珠奶茶讓我勉強吞得下去。」

世大運雖然已經落幕,不過各國選手不只在場上互相競爭,私下也透過各種活動交流,讓台灣和其他國家因為運動促進友好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選手#恩友中心#球衣#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469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