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了!世大運散場…熊讚「再見各位」背影噴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22:47
圖/取自熊讚Bravo臉書,下皆同。
圖/取自熊讚Bravo臉書,下皆同。

2017台北世大運在今天圓滿落幕,閉幕會場盛大又感動,台灣在國際上打了漂亮一仗,在各國選手心中留下美好回憶及印象!其中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成為關鍵角色,每每頒獎時都會湊上一腳,還有週邊娃娃做為伴手禮,但隨著世大運結束,不少網友擔心熊讚因此失業,稍早熊讚也在粉絲專頁上PO出背影,感性向台灣網友道別:「散場了,熊讚我悄然離去,再見,各位。晚安,台灣。」催淚發文惹哭一票網友。

世大運順利畫下句點,大家最擔心的,就是吉祥物「熊讚」是不是要失業了,然而熊讚的人氣可是不容小覷,周邊商品的銷售排名中,熊讚娃娃名列第三、選手第五名,T恤更是熱賣商品之一,可愛又呆萌的形象,讓民眾都不捨熊讚賽事結束後就要失業,紛紛請命希望能繼續留下。

 



而今晚世大運閉幕,熊讚稍早也在臉書寫下感言,感性表示:「世大運終於順利畫下句點,大家都應該有看到閉幕式和柯p市長精彩的表演與致詞。真的除了柯p最後那強而有力的『謝謝大家』外,熊讚我真的不知還能說什麼…」

接著感慨的說:今晚卸下世大運吉祥物的重責後,熊讚我…失業了。或許明天的遊行後,熊讚要把冷氣開強一點,好好的在炎夏『冬眠幾天』,九月或許會到就業服務處,登記並尋找新的工作。散場了,熊讚我悄然離去,再見,各位。晚安,台灣。
 



超催淚的道別惹哭一票粉絲,紛紛留言「不准走~~~你好可愛」、「天啊好感傷。可以和高通通搭檔嗎?你們二個一起好好笑。」、「你你你不准失業啦!台北市的活動,都要你站台啦!」、「不~~聽到熊讚失業直接哭出來」、「謝謝盡心演出,給大家美好的回憶」、「台北需要你,不准走」、「好感傷喔!熊讚就這樣沒了嗎?」。

事實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日前受訪時曾表示,不排除將熊讚「留任」當市府吉祥物,但目前市府的吉祥物太多了,每個局處都有不同的吉祥物,需要先整合再留任!



美男籃教練寫信讚台北 「只有兩個字:謝謝!」
荷蘭水球隊「鮮肉照」爆紅 離台前中文獻愛謝粉絲
楊合貞五金行 滑輪溜冰成世大運金牌庫
世大運「球員」人氣夯! 贊助商搭風潮搶曝光
世大運亮眼!831英雄大遊行 邀民眾「挺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熊讚#失業#道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834

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