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大會便當出包? 張凱貞:吃完腹瀉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徐國衡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7 18:29

世大運網球驚傳便當出問題!衛生局24日確實接獲網球場館反映,有22人吃完便當後出現腹瀉的情形,傳聞其中還包括了網球女將張凱貞,目前衛生局已經介入調查,而世大運主辦方則表示,當天是工作人員自行外訂便當,並沒有提供世大運選手及裁判使用。


 

網球精靈張凱貞女單8強戰逆轉勝,挺進準決賽,現在卻傳出他和一些工作人員幾天前上吐下瀉,疑似和大會提供的便當有關係。

網球國手張凱貞:「前天打的時候就拉肚子,前天打完以後就不敢再吃大會的便當,因為其實我自己腸胃比較不好。」

衛生局證實24日確實接獲場館反映,網球中心志工向松山區某家麵館訂了302份餐盒,其中有22人出現腹瀉1到2次的情形,已經介入調查,世大運主辦方表示餐盒是志工自己外訂,未供選手和裁判食用,應和選手腹瀉無關,但26日因熱衰竭退賽的網球國手李冠毅也向醫生表示連續拉肚子2-3天,懷疑和選手村的自助餐有關。
 

網球國手李冠毅:「吃了一點食物,但是我身體可能也有出了一點狀況。」

選手腹瀉是否真和便當有關還有待檢驗結果,另一頭,新竹清大體育館,工作人員忙著發號碼牌,場內塞滿了大批排隊購票的球迷,因為世大運主辦方突然宣布男排中華隊和韓國隊的比賽地點從桃園陸軍專校改到新竹清大體育館,讓許多買好桃園場的球迷措手不及,清大場又已售空,只好趕緊衝來現場排隊。

受影響球迷:「所以變成是你那張票綁場地的話,就像我是為了蔡依林才去小巨蛋,我不是喜歡小巨蛋才去看蔡依林。」

比賽前2天才在網站公告,主辦方表示是考量國際轉播才會變更場次,也會全額退費,只是不少球迷頓時失去支持中華隊的機會怨聲載道,而台北田徑場館售票口也被目擊管制人潮不是用紅龍繩,竟然是尼龍繩,有工作人員私下透露因為紅龍不夠,才會暫時用尼龍繩,不過售票口也算另類門面,應急結果似乎不太好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便當#腹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79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