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爭冠失利換總管 傳相中關鍵先生


發佈時間:2017/06/20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8: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騎士隊尋求衛冕總冠軍失利,決定不與總管續約,而有專欄作家指出,騎士空出這個位置,是為迎來「關鍵先生」(Mr. Big Shot)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本季以1比4敗給連3季在總冠軍戰交手的金州勇士隊,在無緣衛冕的情況下,季後決心補強,除傳出積極接觸印第安那溜馬的喬治(Paul George)、芝加哥公牛的巴特勒(Jimmy Butler)等球員外,也在管理層做出異動。

 

目前傳出騎士將不與簽回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易來洛夫(Kevin Love),讓兩人與厄文(Kyrie Irving)形成騎士三巨頭的重要操盤手,總經理葛里芬(David Griffin)續約。

專欄作家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對此爆料,騎士此舉是因相中前底特律鐵衛,被稱做「關鍵先生」的畢拉普斯擔任球隊新總管。

畢拉普斯在1997-98球季加入NBA,在2013-14球季正式退休,平均每場比賽上場31.6分鐘,可獲15.2分、5.4助攻、2.9籃板、1助攻,他也以在關鍵時刻給予對手致命一擊的強心臟聞名。
 

畢拉普斯生涯最輝煌的時期,莫過2003-04球季率活塞擊敗擁有「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郵差」馬龍(Karl Malone)、「手套」培頓(Gary Payton)「F4」黃金陣容的洛杉磯湖人奪得總冠軍,並拿下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FMVP)。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騎士隊#關鍵先生#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49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