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蘭隊總教練的小心願 不要碰到吳昇桓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7:31
擁有日韓職棒經驗的Hensley Meulens擔任荷蘭隊總教練。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日韓職棒經驗的Hensley Meulens擔任荷蘭隊總教練。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被認為最強的荷蘭隊,目前在美國亞利桑那借用舊金山巨人小聯盟春訓球場集訓,因為荷蘭隊總教練Hensley Meulens是巨人打擊教練,韓國媒體16日刊出他的專訪,Meulens認為,韓國隊是荷蘭在分組最大對手,目標是不要碰到「石佛」吳昇桓。
 
韓國棒球作家李英美台灣時間15日在巨人小聯盟春訓球場專訪Meulens,談到A組戰況時,最需要注意的球隊是誰?Meulens說,「當然還是韓國吧,2013年雖然首輪落敗,曾經兩次在WBC闖進4強,上次WBC我們以5比0擊敗韓國,這次就不保證這樣了。」

 
 
談到韓國隊與4年前的差異時,Meulens說,「名單也出來沒多久,我沒法回答太多,我們球隊球探最近盯著韓國選手,選手每天也都在研究,韓國強打相當多,算是攻擊球風吧,當然也有很多有才華的投手……特別是聖路易紅雀的吳昇桓,讓我們感到負擔,我個人希望如果要贏球的話,首輪希望不要碰到他(吳昇桓)。」
 
荷蘭在歷屆WBC可說更上層樓,2006年首輪淘汰,2009年進8強,2013年進4強,這次則是希望挑戰冠軍,特別是加入一票大聯盟內野強打,還有日本職棒(NPB)軟銀鷹強投Rick VandenHurk加入。
 
Meulens坦言,「老實說,這次我們國家隊幾乎沒什麼弱點,我們專注在長處,好好把自身優點發揮出來。」
 
 
但韓媒談到投手比較弱時,Meulens有同感,「我們在大聯盟的投手沒幾個,對比打者比較多,所以投手比較弱是人們的先入為主想法,上次WBC我們闖進4強,請大家好好看我們表現。」
 
台灣、韓國都很關心Rick VandenHurk登板計劃,Meulens表示,「還不知道,球探給我們情報後,我們根本人討論決定,當然他是一定會投,哪場比賽、什麼對手如何攻擊策略將是我們優先考量決策的關鍵,闖進下一輪需要贏2場比賽,看對戰哪個對手能贏球來決定。」
 
荷蘭隊17日集訓首戰KT巫師,18日遭遇NC恐龍,24、25日接連交手LG雙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昇桓#荷蘭隊#WBC#韓國隊#Rick VandenHurk#Hensley Meule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46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