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信兄弟洋教頭上任 喜歡「台灣洋基」稱號


發佈時間:2017/01/1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19: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在訓練基地展開春訓,總教練史耐德(Cory Snyder)新官上任,聽聞這支球隊在台灣的份量有如美國的洋基隊,他笑說「我喜歡這個稱號」。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在開訓儀式前,舉辦記者會,介紹史耐德並為他披上28號球衣。楊培宏說,史耐德15日抵台,這3天已經開始熟悉球隊,研究影片、數據成績。

 

史耐德表示,今天上午觀察球隊訓練情形,對於球員在場上的態度印象深刻。

他知道去年球隊差一點就能奪冠,表示這是一支實力堅強的球隊,選手能力都很好,他加入球隊以後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他的角色是激勵選手,拿下總冠軍。

史耐德1993年隨道奇隊來台比賽、1988年洛杉磯奧運也曾經與中華隊交手。他回憶洛杉磯奧運,自認年紀老了,記憶模糊,但還記得中華隊投入比賽的態度、拚戰精神,「對方有一個側投投手,伸卡球很強」。
 

記者跟史耐德說,兄弟隊球迷多、隊史戰績輝煌等同是美國洋基隊,他回答,這幾天球隊翻譯也是這樣介紹,「台灣洋基隊?我喜歡」。

史耐德說,球隊在各地征戰,能有球迷相挺,那是最棒的事,也是球隊最強的後盾;至於會不會有壓力?史耐德說「不會,因為我相信我的隊員,他們是很棒的球員,能夠打出好成績」。

中信兄弟連3年爭冠失利,史耐德擔任主帥,勢必承受壓力。領隊楊培宏表示,今年球隊洋教練多,溝通最重要;去年常見跑壘、守備出現「不該發生的失誤」,今年希望能加強細節,「打出好品質的比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史耐德#Cory Snyder#台灣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68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