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失蹤 尼克控衛羅斯:家庭因素


發佈時間:2017/01/1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09: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主力控球後衛羅斯,昨天不告而別,缺席尼克對紐奧良鵜鶘隊的賽事,他今天歸隊說,由於家庭因素才不告而別,並澄清並非與教練不和而突然消失。

根據NBA官網發布的消息,「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受訪說,他昨晚連繫球團總經理米爾斯(Steve Mills),今天歸隊後與總裁傑克森(Phil Jackson)和米爾斯見了面。

 

至於為何不告而別,缺席賽事,羅斯說,由於家庭因素,並澄清他的神秘失蹤與總教練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沒有任何關係。

羅斯說,缺席因為家庭因素,與球隊或籃球沒有任何關係,「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這樣激動,我必須回到家人身邊」,並因為需要有自己的空間,所以沒接聽尼克球團的來電。

何納塞克則說,既然羅斯由於家庭因素,不告而別,除了尊重他,也不會感到失望,不過希望羅斯能與球隊多溝通。
 

但「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記者強生(K.C.Johnson)在個人的推特(Twitter)專頁貼文說,羅斯的缺席與他的兒子有關,因他覺得自己離兒子越來越遠,儘管這並非全部的原因。(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尼克隊#NBA#美國職籃#衛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7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