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差1人次! 巨人Moore無安打比賽破功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3:55
巨人左投Moore無安打比賽破功後,捕手Buster Posey相當自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巨人左投Moore無安打比賽破功後,捕手Buster Posey相當自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國家聯盟舊金山巨人與洛杉磯道奇台灣時間26日廝殺,季中交易到巨人的左投Matt Moore一路投到9局下2出局,才被道奇敲出首支安打,Moore無安打比賽破功,帶領巨人以4比0力退道奇,這也是Moore來到巨人的首勝。
 
Moore此戰威風八面,2局下保送Yasmani Grandal是道奇首位上壘打者,但Moore一直沒讓對手擊出安打,巨人隊友守備也相當幫忙,一路到9局下,全場都在等待歷史到來。

 
 
9局下2出局後,用球數達130球的Moore面對道奇菜鳥游擊手Corey Seager,球數1好1壞後,94英里(約151公里)直球被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無安打狀態破功,Moore用133球後終於退場。
 
這仍是Moore(8-10)本季代表作,主投8又2/3局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投出7次三振、3個保送,製造11個滾地球、僅2次飛球出局,奪下來到新球隊的首勝,防禦率下降到3.95。
 
巨人最近10戰只拿3勝,在國聯西區落後首位道奇只有2場勝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舊金山巨人#Matt Moore#洛杉磯道奇#Corey Seager#無安打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53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