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棚狂掉8分 中信兄弟繼續墊底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22:22
Lamigo在新莊苦戰中信兄弟。圖/記者蕭保祥攝
Lamigo在新莊苦戰中信兄弟。圖/記者蕭保祥攝

中信兄弟23日在新莊與Lamigo Monkeys桃猿激戰,象隊原本打完5局僅落後2分,不料牛棚在後4局掉8分,就算打線也送回8分,依舊以11比13落敗,中信兄弟繼續墊底,落後1.5場勝差。
 (畫面由CPBL TV提供)

 
今晚是左投對決,象隊推出鄭錡鴻面對王溢正,中信4局下靠周思齊與許基宏安打超前後,鄭錡鴻5局上失守,林智平、陽耀勳與郭嚴文安打追平比數,朱育賢掃出二壘打,則是一棒逆轉戰局。
 
鄭錡鴻(3-2)主投4又2/3局被擊出9支安打掉5分,對戰桃猿已經4連敗。 

雖然比分相當接近,但中信牛棚確實守不住,Lamigo在6、7局各拿1分,黃浩然與陳俊秀8局上砲轟官大元,9局上又從Robert Morey(魔力)手中攻下2分。 

 
今晚象隊用了6名後援投手,只有林英傑、張凱倫與陳鴻文無責失分。
 
中信牛棚防禦率已經到7.46,比起聯盟平均值6.10要高不少。 
中信在8局下狂掃11個人次灌進6分,9局下蔣智賢掃出第22轟,一度將落後縮小到2分差,但打線也無力改變江山,因為全隊已經打了18支安打卻還是輸球。
 

桃猿左投王溢正(5-2)先發7局用109球,被擊出8支安打掉3分,防禦率下降到5.79,有7次三振與1個保送,幫球隊奪勝也獲選單場MVP。
 
王溢正賽後說,這段期間的投球狀況一直都保持不錯,今晚的投球節奏保持不錯,面對中信的左打群較多,他用的直球比例也較高。
 
王溢正此戰最快球速149公里,已經超過1年沒輸過象隊,對戰是跨季4連勝。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溢正#Lamigo#中信兄弟#陳俊秀#蔣智賢#黃浩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365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