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 鍾小平酸:丁守中連吳思瑤都選輸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李國正 邱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1 18:22

國民黨台北市長4位擬參選人,今天辯論會,4人同時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罵他執政不力、讓台北衰敗。只有鍾小平炮口對內,他認為張顯耀應該選高雄市長、孫大千應該選桃園市長,他還說丁守中連吳思瑤都選不過,還選什麼市長。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辯論會,鍾小平第一個炮口向內!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鍾小平:「張顯耀應該留在高雄對付陳其邁、孫大千應該留在高雄對鄭文燦、丁守中連吳思瑤都選不過,怎麼選得過柯文哲?」

雖然鍾小平問得又毒又辣,但其他3位根本沒有把他當回事,他們說學逗唱、比手畫腳,集中火力罵柯文哲。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嗡嗡嗡嗡嗡嗡大家齊做工,我相信大家對這條民歌非常熟悉,會嗡嗡嗡的不一定是蜜蜂,釀不出蜜那就是大頭蒼蠅,柯P是蜜蜂還是大頭蒼蠅?柯P遇到問題只會抓頭髮。」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張顯耀:「我要告訴柯P市長不是抓頭髮,是抓重點、抓人才、抓政策,柯文哲割裂世代停發1500敬老津貼,我當選後一定發放。」

民進黨要不要禮讓柯文哲,要拖到5、6月才能確定,國民黨卻是5月初人選就要出爐。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孫大千:「某種程度來說只是為了掩飾民進黨自己的心虛,因為如果他真的有優秀的人選,早就提出來了。」

2場辯論會之後,4月底民調,5月3日國民黨就會確定由誰搶攻台北市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辯論會#鍾小平#張顯耀#孫大千#丁守中#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33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