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後續賠償 北市都發局:言之過早


發佈時間:2017/10/0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4: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議員今天赴大巨蛋視察,提出除鏽費用等賠償問題。都發局副局長張剛維說,大巨蛋審議程序還在進行,目前談賠償問題言之過早。遠雄預估11月底可完成大巨蛋封頂。

台北市政府4月間核准遠雄提出的14項防災維護工項,全區(巨蛋棟、商場棟、影城棟、旅館棟、辦公棟)3樓以上帷幕外牆及樓版可先施作。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厲耿桂芳、秦慧珠及民進黨籍議員王威中今天前往大巨蛋視察,張剛維及遠雄企業發言人楊舜欽等人陪同。議員提及,市府近期針對大巨蛋案後續處置很積極,但如何因應後續防鏽賠償等問題。

張剛維說,會依標準審議作業執行後續作業,大巨蛋停工訴訟案的程序還在進行,需等法院判決結果出爐後才會進一步處理,市府態度認為大巨蛋停工有據,目前談賠償問題還言之過早。

張剛維表示,大巨蛋案眾所矚目,會掌握審議時間,並用最快行政程序處理,但也希望雙方可接受後續委員會審議內容。
 

他說,大巨蛋全區的1、2樓因涉及防災不得做外牆,但仍可執行防鏽工程,且預定17日召開幹事會,已通知周邊里長及相關單位都會出席。

遠雄代表提及,大巨蛋棟和商場棟的除鏽總費用約新台幣4億元,後續會針對法院判定結果,向市府提出工程等損失賠償,依目前工程進度,大巨蛋棟屋頂11月可完成封頂,14項防災維護工程預定則在明年8月可執行完畢,若取得市府核發的建照變更,預估18個月大巨蛋全區就可完工。

楊舜欽說,市府要求清空1、2樓且不得施工,這部分遠雄難以配合,但後續還需經過雙方協商、市府審議等程序,希望審查過程提出的變更條件是雙方都可接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賠償#審議#遠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38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