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遭反年改鬧場 柯爆粗口飆王八蛋!

記者 譚伊倫 周育鋒 / 攝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8:28

昨天晚間,世大運開幕遭反年改團體鬧場,還導致選手入場一度中斷,為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首度出面發表4點聲明、強力譴責陳抗行為,看得出柯文哲相當生氣,甚至一度控制不住爆了粗口。


 

世大運開幕被鬧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生氣到爆粗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國家的重要慶典你純粹是來搞破壞的,王八蛋!」

才不管外媒在場發表4點聲明,強力譴責反年改團體,柯市長還氣到說出重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開始對於陳抗事件,台北市會嚴格執法絕不寬貸!」

就因為陳抗團體多衝著總統來,這似乎也是市府和府方有默契,世大運會後蔡總統19日晚間10點多,找來柯市長緊急到寓所召開維安會議,因為國際賽事場上實在太尷尬!選手沒進場,只見蔡總統坐在座位上,緊急用手機聯絡國安系統,一旁國際大學運動總會主席馬提辛,也坐不住來回踱步商討,事件處理10多分鐘後狀況排除後,蔡總統才趕緊對向馬提辛說明,雖然後續順利進行,不過整件事情已經讓台灣面子掛不住。

內政部長葉俊榮召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也明講再發生類似情況分局長就下台,還有行政院長林全也召集相關人士開會,偵查犬維安人員緊戒駐守林口選手村,也因為抗議事件維安層級拉高,府院高層、市府全都繃緊神經,就怕再有差池難以交待。

#世大運#反年改#鬧場#柯文哲#王八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62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