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反亞泥遊行 炸山戰車駛台北街頭


發佈時間:2017/06/25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6: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由環保團體發起的「看見亞泥 搶救太魯閣」遊行今天登場,環保團體在大貨車上架設音箱組成「亞泥炸山戰車」,停在台北忠孝SOGO以及西門町大遠百前,播放亞泥炸山爆炸聲,呼籲民眾一同加入遊行行列。

不滿經濟部認定亞泥展期案沒有違法,環保團體地球公民基金會及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下午3時將發起「看見亞泥 搶救太魯閣」大遊行。

 

環保團體中午先出動「亞泥炸山戰車」行經台北街頭,並停在台北忠孝SOGO以及西門町大遠百前,讓在場民眾感受亞泥礦場居民40年來所承受的爆炸聲響,並宣傳下午的遊行。

地球公民基金會顧問蔡中岳表示,遠東集團在太魯閣挖山採礦已經40年,完全沒有經過當地區民同意、也沒有經過環評審查,實在不能接受亞泥未來還要持續挖山20年。

蔡中岳說,雖然今天天氣很熱,但預估今天還是有3000至5000名民眾會加入遊行行列,日前發起的反亞泥連署已經破21萬人,政府應該看見遠東企業持續在太魯閣地區挖山採礦的事實。
 

蔡中岳指出,礦場居民40年來每天都承受這樣的爆破聲,房子玻璃還會被震裂,要求應該撤銷亞泥礦權,先經過當地居民同意、再經過好的評估,才能有下一步的發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環保團體#亞泥#太魯閣#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53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