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6搶2!候選人倒數催票 拚「第二輪」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許猛捷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8:01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這次有6名候選人競爭黨魁位置,由於選舉第一輪投票必須要過半數,因此黨主席選舉很可能會進入第二輪投票,各個候選人趁週末前辦活動催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520同一天,會是民進黨的十字路口,同時也是國民黨的關鍵路口。」

520國民黨主席選舉,跟蔡英文總統就職週年同一天,詹啟賢很有感。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選出來的是一個,讓社會有期待不一樣的國民黨的話,那民進黨往後的3年會承受相當多的壓力。」
 

喊出選新穎候選人,詹啟賢辦媒體茶會,說自己不靠大型晚會造勢、不找樁腳,從基層選民座談扎根;同一時間,連勝文出席前副總統吳敦義辦的座談,包含黨內議員也出席助陣,把握催票倒數日,因為候選人洪秀柱、吳敦義、詹啟賢、郝龍斌、韓國瑜和潘維剛,很可能進第二輪投票,呈現六搶二局面。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第一輪能夠過半當然是最好,因為在這一次選舉的過程當中,難免看到大家互相的批評。」

先採絕對多數,第一名候選人選票需過半數,沒過半前2名再舉行第二輪投票,還傳出如果進第二輪,將有候選人以人頭黨員干擾選舉,質疑結果。

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在這個時候已經要投票了還在談人頭黨員,這是非常不負責任,而且是有目的居心的,不好。」

競選倒數,6名候選人各自出招,要搶下競爭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主席#520#投票#黨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52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