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瞻條例僵局 時代力量邀林全至立院報告


發佈時間:2017/05/09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2: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表示,針對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時力提出強化基礎建設特別條例,8年計畫分為4年一期,逐年編列預算;另也邀行政院長林全至立院報告並備詢。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上午舉行黨團大會會後記者會,徐永明表示,前瞻條例爭議越來越多,民間團體也都動起來,時力不再提修正動議,而是提出強化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內容包含補償機制、聽證程序等。

 

徐永明說,經費規劃上,非行政院規畫的8年一期,而是4年一期共分兩期辦理,逐年編列預算,經費來源得以舉債方式辦理,每年度舉債額度不得超過公共債務法限制,以解決債留子孫的爭議。

他也說,黨團將提案建請立法院會做成決議,邀林全率領參與決策的部會首長、政務委員,就前瞻條例到立法院院會進行報告及詢答,雖民進黨團說審預算時可邀林全,但為解決目前的朝野僵局,希望院會中能做成決議邀請林全來,政務委員也扮演重要角色,「張景森是否也該到院會來報告跟詢答?」

時代力量籍立委黃國昌說,時力一向採取最嚴格的態度實質審查,針對特別條例內容也必須做大幅修正、補強;林全絕對有必要率領部會首長,以及參與甚至實質掌握決策的政務委員,到立法院進行報告並備詢,向全民報告,只有這樣立法院才能進行實質審查及監督程序。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前瞻基礎建設#林全#備詢#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23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