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總統期待冬季特奧選手 抱持燃燒的心


發佈時間:2017/03/27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1: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冬季特奧代表團。她說,每位選手表現都有目共睹,台灣以大家為榮;她並以今年冬季特奧LOGO為例指出,期待大家永遠抱持著一顆燃燒的心,繼續為理想打拚。

蔡總統今天在總統府接見剛返國的「2017年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她說,冬季特奧上週圓滿落幕,這次大家參加雪鞋、競速滑冰、花式滑冰及地板曲棍球等4種運動項目,獲得16金、11銀、12銅的好成績。

 

蔡總統說,在出國以前,副總統陳建仁授旗鼓勵大家勇往直前,讓世界看到台灣,「現在我要告訴大家,你們做到了」、「勇敢嘗試、爭取勝利就是特奧精神」,感謝各位選手全力以赴,為自己、為國家爭取最高的榮譽。

她說,選手們能夠站在國際賽場,靠的是無數的辛苦訓練以及無比的堅忍毅力,在完美的動作之後,是經過一次次的摔倒跟爬起,透過密集反覆的練習,才能夠達到最好的團隊默契。

蔡總統指出,她知道大家不僅把握每一次的集訓,平常在課業或工作壓力之下,也積極自主體能練習,各位透過自我要求,不斷的挑戰自我、突破自我,在國際賽場上更是努力奮戰,展現出運動家的精神,「你們每一位的表現都是有目共睹,台灣非常以大家為榮」。
 

蔡總統說,這次冬季特奧的LOGO是紅色的心形設計,象徵著燃燒的心,展現出熱情、力量以及共同向前,大家對運動的熱忱跟抱負,讓自己、讓台灣在這一場國際盛會的發光發熱,她也期待大家永遠抱持著這一顆燃燒的心,把這次的經驗化為未來前進的動力,繼續為理想打拚。(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冬季特奧代表團#冬季特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421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