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不爽萬萬稅 建商尾牙批政府猶如共產黨


發佈時間:2017/01/1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12:32

【鏡傳媒報導】上市建商興富發(2542)今舉辦尾牙,邀請集團旗下潤隆建設(1808)、齊裕營造、元盛國際等子公司,席開185桌共同舉辦尾牙,年終與往年相同,平均固定1至2個月,每半年再另加績效獎金,最高獎金達10個月,會中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看好2017年房市,一切都會苦盡甘來,同時批評政府重稅猶如共產黨,只會趕走投資人。

興富發去年全年營收累計347億元,法人估計獲利約80億元,該集團2016年購地金額突破百億元,再度蟬聯購地王寶座。集團總裁鄭欽天致詞時表示,「房市買氣已醞釀2至3年,且預估2017年台灣勢必微型通膨,今年房地產將苦盡甘來。」且興富發向來有需求才會購地,去年大舉獵地,表示興富發建案銷售狀況順利。

 

鄭欽天表示,興富發集團賺來的每一分錢都投資在台灣,是間愛台灣的公司,認真賺錢,也認真增加就業機會。話鋒一轉,鄭欽天直指,「興富發也很認真在繳稅,繳的比製造業還多,房子賣掉交屋前繳增值稅,接著還有營業所得稅、股東盈餘分配個人所得稅。」「我曾經算過,有個建案賺30億,但光稅金就要繳掉18億,跟共產黨繳的稅一樣多,房子賣不掉竟然還要再繳存貨稅。」

鄭欽天認為,政府採用不好的政策,請學者提一些不務實的言論,「只會把資方趕出台灣,以後哪個投資者願意把錢放在台灣?」「且政府要企業不漲價,應該檢討自己帶頭減稅,大家都嫌米貴菜貴,不然換自己回去種菜養豬算了。」他表示,政府應該針對年輕人、中產階級買房補貼利息,畢竟房地產同時可帶動裝潢等產業,一個好的政策可以把台灣帶向更好的未來。

雖然對於稅制多有不滿,鄭欽天還是認為,政府開始認真對房地產業課稅,方向正確,但改變太大,應該漸進發展,興富發還是會全力配合、認真繳稅。批完政府,他對於興富發今年發展仍相當有信心,笑說「股票代號2542興富發,以及1808潤隆的致富密碼,別說我沒告訴你!」 ...【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商#尾牙#興富發#鏡傳媒#鏡週刊#房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488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