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對中市掛彩虹旗 民眾闖議會找林佳龍


發佈時間:2016/12/06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5: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擬10日在市府廣場升彩虹旗,大批民眾今天到台中市議會陳情要求市長林佳龍不要升彩虹旗,部分抗議民眾還闖進議事廳及議員辦公室表達訴求。

「為下一代站出來聯盟」今天號召民眾到台中市議會廣場陳情,由為下一代站出來聯盟中部發言人簡孟軒代表提出3點訴求,包括1、不升彩虹旗,高掛社福旗,2、台中市各個市民服務窗口不插彩虹旗,3、友善大台中,市長要行政中立。

 

市府由副市長張光瑤與秘書處長李如芳出面代表接受陳情,允諾會將訴求帶回研究。由於林佳龍正在議事堂接受市政總質詢,陳情民眾希望能與林佳龍當面對話,一直守在議會廣場前,到了中午,更進入議會一樓大廳靜坐抗議,要求林佳龍出來。

還有10多名抗議民眾更是進入議會各樓層,台中市議員吳瓊華位於11樓的研究室,也有民眾突然進入舉牌抗議,另有抗議民眾走到8樓議事廳外川堂高喊口號,要在議事堂內接受質詢的林佳龍出來說明,最後林佳龍指示由張光瑤二度到一樓與民眾對話。

因為有抗議民眾進入議事廳,議事堂兩邊大門首度關門管制進出,10多名抗議民眾最後被引導到9樓的旁聽席,在聽到林佳龍接受市議員張(水靜)分質詢有關彩虹旗的說明後,隨後陸續回到一樓大廳靜坐,希望等到質詢結束與林佳龍對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性婚姻法爭議

#彩虹旗#台中市議會#林佳龍#衝突#訴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43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