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同志大遊行 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9 14:53
圖/TVBS
圖/TVBS

2016台灣同志大遊行今天(29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不只台北市府升起彩虹旗,民進黨也由黨秘書長洪耀福率隊參加。而總統蔡英文,也在下午2時特別在臉書公開表示:「愛應該讓人感到自由,感到平等,感到堅強」、「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並強調,就算今年她身分轉變成為總統,價值仍然沒有改變。


 

蔡英文去年在臉書上公開表態,支持婚姻平權,並說:「在愛之前,大家都是平等的。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而今年,她也強調,就算成為了總統,「但是我相信的價值沒有改變。」她也表示,這一屆立法院有三個政黨都提出了針對婚姻平權修法的草案,可見平權議題已經跨越黨派,不管最後結果如何,她都會尊重立法院的決議。

她並鼓勵所有在遊行的民眾說:「每個時代都會經歷一些磨練與挫折,才會找到新的方向與意義。所有愛都是平等的,所有平等也都可以用愛來說服。」立挺同志婚姻平權。
#同志大遊行#彩虹旗#蔡英文#婚姻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36

0.2358